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举办“战疫情 动起来
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赛”活动

  为活跃职工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展现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近日,宁夏监管局在银川市凤凰公园举办了“战疫情 动起来 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赛”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宁夏监管局坚持每天上午和下午各10分钟开展广播体操训练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经过近半年的训练,大家都规范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比赛当日,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音乐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由宁夏监管局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组成的6个代表队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中,各团队口号嘹亮,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规范,队形新颖多变,博得了大家和围观群众的热烈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监管三处、办公室和监管四处代表队以整齐的方阵,优美、连贯和舒展的动作分别获得前三名。

  本次比赛既是对半年来广播体操活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处室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充分展现了宁夏监管局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的昂扬斗志和团结一致的进取精神,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运动热情,诠释了财政干部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宁夏监管局工会主席常保升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讲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是践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有益活动,宁夏监管局干部职工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健康工作每一天,美好生活一辈子的健身新理念,共同推动全民健身常态化,把“更好、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财政监管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财政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