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运用三步法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近期,宁夏监管局监管一处党支部依托支部主题党日,运用三步法,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一、布置任务认真组织自学。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支部列出近期学习的重点内容清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和辅导读本等,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句逐字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把握重点抓好集中学习。监管一处党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两次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相关章节内容,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三、结合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支部党员围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谈落实措施。同时,支部结合党员学习所思、工作所悟,认真研究、仔细谋划、逐项梳理,要求大家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力争将全会要求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