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强化节前教育 筑牢廉政防线

  在中华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廉政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过节氛围。近日,宁夏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专题片,传达学习《财政部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通报学习中央纪委等近期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支部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带头落实中办、国办通知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要求,坚决把春节期间纠“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统一,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要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等通报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自觉抵制不正风气,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支部书记和支部纪检员要严格落实对党员干部六个“紧盯”要求,支部党员要自觉接受监督,遵守各项廉政纪律要求,牢固“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节日期间严格贯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食品浪费”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杜绝酒后驾车等行为,主动引导家人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