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与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3月30日,宁夏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学平与来访的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行长唐力座谈,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办公室、财务处及宁夏监管局办公室、监管四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力行长介绍了宁夏分行近年来业务发展、经营业绩及支持地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唐力行长表示,感谢监管局对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日常工作中主动给予的工作指导,希望在落实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上通力合作。

  张学平副局长对唐力行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肯定了近年来宁夏监管局和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宁夏监管局将在落实财政金融监管职责的同时,积极服务驻宁中央金融企业,推动提升单位财务等工作管理水平。双方要加强在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方面的沟通协作,探索从资金供给端和需求端两侧发力,做好区域内重大风险的防范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建合作交流,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共同办实事、解难题。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