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监管四处在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检查工作的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确保党建工作不断线。临时党支部在检查驻地开展“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举行党员集体公诺仪式。

  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讲解员为支部党员深情讲述,陕甘宁边区革命的艰苦岁月,盐池人民踊跃参军参战的光荣历史,积极开展生产运动的自强奋斗历程,奋勇支援前线抗战的革命精神和爱国情怀。通过对盐池革命历史及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学习,使支部党员深刻地认识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换来的,更加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以及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的坚定信心。 

  在参观学习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高举右手庄严公开承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支部书记对党员同志们提出殷切希望,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吸取经验、鼓舞斗志,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坚持攻坚克难,发扬革命精神。面对财政监管任务重、人员紧张的情况,党员同志们要发扬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敢于挑战、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誓言记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履行承诺落到实处,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财政监管事业,服务财税改革和宁夏先行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