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

  宁夏监管局全局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在外检查的同志们在检查驻地与当地财政干部们一道观看,畅谈学习体会认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从党的历史伟大实践中,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一百年来,我们的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党一百年,我们的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谱写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总书记的讲话金石铿锵,催人奋进。回首走过的路,我们的党筚路蓝缕创造复兴伟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感恩我们的党、感恩我们的国家,感恩伟大的时代,做中国人的志气更高、底气更足、骨气更硬,坚定做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更强、责任感更大、使命感更重。

  展望未来的路,我们深刻地感受到,党的事业星辰大海,离不开每个为之奋斗的个体,我们是汇入大海的一滴水。今天我们有幸见证百年时刻,下一个百年时刻值得期待,每位党员要铭记初心开启奋斗的新征程,努力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用我们的奋斗之力,为下个百年的奋斗目标汇集力量,或深或浅,或大或小。

  审视当下的路,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起担当作为、踏实肯干的作风,树立起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气神;立足财政监管岗位职责,要争当履职尽责的“实干家”,争当攻坚克难的“破局者”,争当助力发展的“智囊团”,争当走在前列的“排头兵”,主动走好“第一方阵”。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以“奋勇争先、勇争第一”的工作态度,以“踏实肯干、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为财政监管事业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之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