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工会举办医保政策讲座

  为切实关心关怀干部职工的“医食住行”,积极响应干部职工对宁夏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和医保报销流程等方面的诉求。8月25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机关工会特邀自治区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和基金监管处的相关专家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医保报销知识讲解座谈会。

  该讲座从目前宁夏实施的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流程、跨省异地就医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门诊大病和门诊统筹的具体报销范围和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讲座采取现场提问和解答的方式,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干部职工结合自身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疑问积极踊跃发言。同时,自治区医保局基金监管处的专家结合宁夏医保基金的运行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和交流。

  会后,局领导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感谢自治区医保局相关专家的精彩讲解,为干部职工答疑解惑,并且希望宁夏监管局与自治区医保局相互加深业务领域方面的沟通了解,助力宁夏医保事业稳键发展。通过本次培训,参会干部职工对医保基金管理和医保报销结算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享受的医疗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自身健康知识和更好投入财政监管事业充满了信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