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宁夏回族自治区
陈春平副主席到宁夏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9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陈春平副主席一行到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陈春平副主席来到各处室,与干部们亲切交谈,向大家表示慰问。座谈会上陈春平副主席向财政部关心支持宁夏发展表示感谢,对宁夏监管局长期以来加强财政监管工作、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经秩序,服务宁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积极评价宁夏监管局干部讲政治、勇担当、善作为。并向财政部宁夏监管局提出两方面期望:一方面发扬财政监管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财政监管职责,在财政直达资金管理、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专项资金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强化沟通联络,加强对地方财政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促进积极的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另一方面是加强协同配合,开展财政监管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指导、督促地方破解财税政策执行“中梗阻”与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共同推动中央重大财税政策在宁夏落实落地,服务宁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宁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同志表示,感谢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宁夏监管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宁夏监管局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更好发挥“探头”、“哨兵”、“参谋”作用,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为服务财税改革发展和宁夏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李鹏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