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财政部召开
在宁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视频座谈会

  主动接受人大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是财政部门的法定职责和重要政治任务。9月14日下午,财政部邀请部分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召开视频座谈会。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会同8个相关司同志在财政部主会场参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陈春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等6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及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宁夏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副司长(主持工作)程智军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2021年上半年全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积极财政政策落实和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宁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向代表委员汇报了宁夏监管局工作职责和服务代表委员相关工作情况。

  来自社会各界的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财政部不断改进和加强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结合宁夏实际,代表委员就缩小东中西部地区收入差距、支持乡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建议。

  程智军认真听取发言并表示,感谢代表委员们一直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将认真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代表委员关切,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