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结合专题调研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李郁华

  近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探头”“参谋”作用,加强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日常沟通联系,将业务工作与精准服务全国人大代表相结合,宁夏监管局王国航局长一行走访了住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郁华同志,听取其意见建议并就宁夏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有关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在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对财政工作的参与度、认可度的同时,进一步夯实调研工作基础。

  王国航局长介绍了财政部对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的安排部署和监管局职能职责,以及宁夏监管局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宁夏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开展的一系列重要财政监管工作。李郁华代表对宁夏监管局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如何解决宁夏在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进一步缩小宁夏与东部发达省份的差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自己的想法。宁夏监管局还就如何助力财政部构建有力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的财税政策体系、推动宁夏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如期实现开展了专题调研。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