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书香浸润心灵 悦读将以致用
积极参加自治区总工会读书分享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近日,宁夏监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宁夏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中秋·终身成长”主题读书分享活动,通过畅谈读书感受,锤炼精神力量,共赴一场思想文化盛宴。

  读书分享活动以《终身成长》为主题,设置了破冰游戏、小组讨论、情景演示、分享交流等环节,结合有趣的视频和现实案例,以及西游记中相关人物典型事例,带领大家深入领会思考书中核心内容,帮助大家使用正确的思维模式看待问题才能更好地达成人生和职业目标,定制属于自己的“终身成长”路线。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助于帮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强才干、陶冶情操、提升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读书学习给自己多充电、勤充电,用五柳先生“好读书,不求甚解,每有会意,便欣然忘食”的热情读书,用韩愈“书山有路志可攀,学海无涯勤能渡”的真情读书,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