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局分管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思践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融会贯通,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过程中不断增强本领,提高觉悟,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学而笃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转化为实现中国梦的具体行动。要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财政监管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社保等重点民生领域,关注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围绕老百姓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忧心事反映社情民意。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攻坚克难,进一步树立做好财政监管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