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调查研究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赴石嘴山市和银川市对黄河流域生态
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进情况等工作开展调研

  近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一行先后赴石嘴山市、银川市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地方财政运行有关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学平,二级巡视员袁克发,监管一处、监管三处、局办公室等相关处室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专题听取了两市主要领导和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水务局、工信局等部门以及所辖县区人民政府和财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推进情况及地方债务管理和财政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介绍,与两市有关部门和县区围绕落实“四水四定”情况、重点领域生态修复和保护情况、污染防治治理、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了解石嘴山市贺兰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产业转型发展等情况,以及银川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地方财政运行等情况,并对政府债务管理有关政策予以介绍和宣讲。同时,调研组对石嘴山市生态修复治理情况、贺兰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效果等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