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有关要求,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各支部书记汇报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我局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认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建立工作台账进行“挂图作战”,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财政监管中心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支部书记作为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担当好主体责任,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各支部要按照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有关工作要求以及我局的工作安排,及时完成“规定动作”,并搞好创新结合,以“实效”为出发点,结合自身实际,力所能及地开展“自选动作”,体现工作特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财政监管中心工作,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性,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要认真落实我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本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以及财政部党组关于财政工作、财政监管工作的决策部署体现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中,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情怀,秉持服务理念,扎实履职尽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反映到工作实际当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财政监管工作当中,进一步发挥好财政监管职能,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展现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财政监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