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学党史 促共建 办实事 谋发展
---与盐池县财政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下午,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联合盐池县财政局赴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促共建 办实事 谋发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共25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向盐池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由衷敬意。在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一张张浴血奋战的历史照片,一件件伤痕累累的革命文物,真情回顾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前仆后继的壮烈斗争场面,深情缅怀了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全体干部职工还聆听了盐池革命老区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侯凤章老同志的专题党课。每位干部职工通过对盐池革命历史及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学习,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及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的坚定信心。

  大家表示,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对革命先烈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深切的感悟,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积极从党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发挥就地优势做好各项财政监管工作的新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