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示先进典型的精神风范,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局党员和各党支部立足职能职责,奋发有为、建功立业。6月25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局领导和全局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会上,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袁克发同志宣读了中共财政部宁夏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随后,局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宁夏监管局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鲜明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主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财政监管中心工作,找准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更好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