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积极响应中央号召 昂首迈向崭新征程
——监管二处、监管三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学习、领会好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7月8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二处、监管三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题党日,围绕主题组织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

  会上,两个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青海考察和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参会党员干部进行深入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始终牢记伟大梦想,弘扬伟大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把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积极主动发挥作用,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推动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在地方落实的更加扎实有效。作为财政监管工作者,既要做好具体工作,也要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要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心中,发挥就地就近优势,将民生、生态环保和其他对口的各领域财政监管工作做到位,把党和国家的财政政策宣传好、执行好。要深刻认识到自身的使命担当,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弘扬财政优良传统作风,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把财政监管“探头”“哨兵”“参谋”作用发挥好,为服务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监管二处、监管三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JPG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