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践行建党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
——宁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与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信息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信息处)党支部与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在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视频调度大厅,联合开展“践行建党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宁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主任马金元同志莅临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光荣仪式中拉开序幕。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信息处)党支部书记与宁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签订信息调研共建机制协议书,加强双方信息工作优势互补,推动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了政府总值班室视频调度系统,听取视频调度系统的详细介绍,并与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等单位进行视频连线。宁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顼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支部党员围绕践行建党精神、忠诚履职担当畅谈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王国航同志充分肯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向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信息处)党支部党员介绍了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的工作职责,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如何更好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脉相承学。沿着总书记从梁家河、河北正定、福建、浙江、上海走过的步伐,深刻体会在不同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重要思想的发展脉络,从中感悟思想的伟力。坚持认同融入追随学。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定认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真知、真理,沉下身静下心深学细悟,不断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体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所蕴含的与时俱进力量。坚持用实践检验学习效果。将所学所悟所思运用到实践中,立足职责岗位,将工作做的更深、更精、更细,践行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