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开展财税企
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与宁夏区税务局财务管理处党支部、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宁夏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宁夏百川通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生态文明 推动高质量发展”财税企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银川市委党校教授王志岚为党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党课,参加活动的党支部从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方面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同时全体党员为6月入党的党员同志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联学联建作用,宁夏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全体党员了解到退税减税降费有关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最新情况。全体党员还前往苏银产业园区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智慧税务大厅观摩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专题党课、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和实地观摩学习,进一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必胜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持人民至上,不断激发奋斗精神,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努力为财政监管高质量发展、服务财税改革和宁夏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