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按照“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3月29日,宁夏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昆同志在财政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学讲话、看视频、听研讨等多种形式,把正面的廉政教育和反面的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直观、寓意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吸取教训、防微杜渐,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以对党的绝对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大势,求实稳进,持续强化“财”自觉服从服务于“政”的意识,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财政监管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主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要突出以案为鉴,对照反躬自省,把纪律和规矩铭记于心,正确对待权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强化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凝心聚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本领,干好该干的事、管好该管的人、担起该担的责,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竖起党员旗帜,清廉从政,忠诚履职,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高质量履行好办公室职责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证,全力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签订《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