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廉洁过节防线

  4月26日,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通报有关典型案例,开展廉政提醒,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指出,通报的典型案例大部分发生在中央八项规定出来之后,表明部分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识不清、执行不力甚至顶风违纪,违纪人员中既有单位“一把手”,也有普通公职人员,反映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以案为鉴,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在守住小事小节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老实做人、干净做事。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对全局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廉洁过节提出要求,强调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纪律规矩“红线”,深化风腐一体纠治,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