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宁夏监管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讲座

  为使全局干部系统深入地学习掌握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及落实情况,近日,宁夏监管局邀请宁夏税务局政策法规处李永刚处长在财政监管大讲堂做减税降费政策专题讲座。

  李永刚处长从推进各税种实质性减税、实施新政策普惠性免除、降低社保缴费名义费率三个角度,介绍了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背景,梳理了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减税降费的重要政策文件,总结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点内容,并介绍了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各项举措。

  宁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强调,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举措,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宁夏监管局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掌握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制度,充分发挥监管局就地就近优势,密切关注和准确掌握减税降费工作实施状况,增进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加强对减税降费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的调查研究和工作督导,及时将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上报财政部,促进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地见效、达到预期目标。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