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
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8月7日下午,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传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宣讲团成员李富有作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李富有同志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为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丰富的宣讲报告,使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聆听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认真理解,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在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持续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充分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在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