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丹青书盛世 学史忆初心

——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

    为深入了解、感受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宁夏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全区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近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监管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宁夏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联联合举办的“美丽新宁夏  翰墨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细致观看,不时驻足讨论作品细节,从书画、摄影和手工艺品作品中深切感受到塞上儿女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建设美丽新宁夏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感受到了宁夏艺术家们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的文化担当。

  此次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作品展是爱国主义的生动教材,也是宁夏艺术家献给党100岁生日的珍贵礼物。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唤起了自己对宁夏发展史的记忆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信心,同时也再次明确初心使命,坚定了为财政监管事业不断努力奋斗的决心。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