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主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积极回应代表关切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部署,一以贯之做好服务住宁代表委员工作,近日,宁夏监管局主动作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带队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马玉山同志,聚焦代表委员提出的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及时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王国航同志向马玉山代表介绍了近年来财政部对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的有关工作部署,以及宁夏监管局的工作职责等情况。马玉山代表对财政部高度重视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给予积极评价,并就银行承兑汇票、企业间债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国航同志表示,感谢马玉山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宁夏监管局将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予以重点关注,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财政部,并希望马玉山代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财政工作,欢迎到宁夏监管局专题授课。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