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
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31日,宁夏监管局举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田俊秀同志作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田俊秀同志围绕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学深悟透铸忠魂;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三个方面展开了宣讲,阐明了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国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重大问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足迹,每一次都深刻体现了对宁夏总体发展的深入思考、深远谋划和对宁夏的深情厚爱、殷殷厚望。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宁夏发展的总遵循、总原则、总纲领,要深入领会这些年宁夏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转化为开展事业的强大动力和必胜信心,做到提振精神、埋头苦干、笃定前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作为必须长期抓好的政治任务,持续推动财政监管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