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7日下午,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主持会议并作宣讲辅导。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描绘美好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提振信心决心、团结奋斗开新局的大会。大会贯彻了党中央精神、体现了宁夏实际、回应了群众心声,科学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美好蓝图,清晰制定了未来五年全区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全局党员干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积极发扬财政优良传统作风,开拓奋进、真抓实干,推动财政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