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积极协助召开财政部
与住宁全国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

  近日,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召开与住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杨培君等6名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受邀参加。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国际财金合作司相关同志在财政部主会场参会,住宁代表委员、宁夏监管局和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司长程智军主持座谈会,副司长韩斌向代表委员报告2022年上半年财政工作情况,介绍了上半年预算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等情况,重点阐述了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宁夏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向代表委员汇报了监管局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委员高度评价2022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对财政部帮助和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财政部门认真细致、扎实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宁夏实际,代表委员围绕中央财政加大对西部欠发达省份支持力度、农村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智军司长听完意见建议后表示,感谢代表委员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近些年,通过建议提案、日常沟通等多种方式,提出了许多指导和帮助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的真知灼见;下一步将会同有关司局,认真研究吸纳,将代表委员们的宝贵意见建议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政策措施,更好发挥财政作用。 

  宁夏监管局作为财政部派驻机构,将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聚焦提高与代表委员面对面沟通率、加强答复反馈意见的跟踪服务、积极邀请代表委员参与财政监管工作等3个重点方面统筹谋划,一以贯之做好代表委员沟通服务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十三届代表委员的服务任务。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