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宁夏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廉政教育提醒大会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8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9月8日,财政部宁夏监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提醒,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财政部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的有关通知要求,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自治区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问题的通报,持续释放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同“廉洁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和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持纠树并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提倡节俭、厉行节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国航同志强调,要认清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提高站位,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自觉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维护财政干部良好形象,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要担牢责任,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家教家风,管好身边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担牢领导责任和分管责任,着力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5日